小数的意义和性质 PPT课件设计

小数的意义和性质PPT课件,是人教版小学四年级数学下册的知识点内容,通过本节课的课堂教学,让学生们理解并掌握小数的性质。

小数的意义和性质PPT课件内容设计:
情景导入,人民币兑换美元,一元人民币可以兑换0.1563美元,那么用1万元人民币可以兑换多少美元呢?
巩固练习,100张A4纸,摞在一起是1cm,那么一张A4纸有多厚呢?
……

小数的意义和性质PPT课件内容设计二:
小数的意义和读写法;小数的性质和大小比较;小数点移动引起小数大小的变化;小数与单位换算;小数的近似数……
做一做,读出下面的小数,写出下面的小数。化简下面小数,按要求说出一个数,做一做不改变数的大小,把下列的数改成小数部分是三位的小数。
小结,我们把低级单位的数改成高级单位的数,要除以进率,把高级单位的数改成低级单位的数,要乘以进率。
……

最新课件集

最新文章

找名师

产品下载

注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