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数乘两位数 教案

三位数乘两位数教案课件,三位数乘两位数是人教版小学四年级上册课程知识点。三位数乘两位数教案设计,三位数乘两位数教学目标,使学生能根据两位数乘两位数的笔算方法,推出并掌握三位数乘两位数的笔算方法。进一步培养学生的计算能力。在教学过程中巧妙的通过课件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引导学生理解竖式的对位方法,突出重点,突破难点,以达到提高课堂教学有效性的目的。

三位数乘两位数教案内容设计一:
难点名称,解决乘的顺序问题;解决第二部分积的书写位置问题。解决两位数乘两位数竖式笔算方法向三位数乘两位数竖式笔算方法的知识迁移。
难点分析,乘的顺序问题和相同数位要对齐,学生难理解。
教学重点,掌握竖式笔算方法并正确计算。
……

三位数乘两位数教案内容设计二:
本单元学习的乘法运算,其基本算理和运算方法学生不算陌生,教学时根据学生已有的基础知识,放手让学生通过“自主探索、亲身实践、合作交流”等活动,自行总结方法。
本课是在学生把握三位数乘两位数的计算方法下进行归纳总结的课程。
……

最新课件集

最新文章

找名师

产品下载

注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