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跑 PPT课件设计

快速跑PPT课件,快速跑中的50米快速跑是中考体育项目,通过快速跑教学让学生们知道快速跑的四个环节,知道完整的技术动作要领。通过学习让大部分学生掌握快速跑四个技术环节,完成全程跑,素质好的学生能够初步掌握50米跑的起跑、起跑后的加速跑及途中跑技术动作。发展学生的速度素质和下肢力量,以及上、下肢身体协调能够力。快速跑ppt课件设计采用通俗易懂的方式给学生呈现一堂有趣的体育课。

快速跑PPT课件内容设计一:
指导思想、教材分析、学情分析、教学目标、教学重、难点、教学方法、教学过程、预计效果。
快速跑以“健康第一,快乐体育”为指导思想,坚持健康第一的核心理念,重视学生的主体地位,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身体锻炼习惯以及终身体育的意识。
……
教学目标,通过学习,学生能够知道起跑器的使用方法以及跑步的四个阶段,通过学习,85%的学生能够掌握起跑器的安装以及起跑后的加速跑技术。过程与方法,通过分组练习,采用发现式教学方法,培养学生对短距离跑的基本概念以及起跑技术。
……

快速跑PPT课件内容设计二:
小学体育与健康四年级快速跑内容
教学内容,学习快速跑,游戏踩气球。
教程内容,教材分析,学情分析,教学目标的确定,教学重、难点的确定。
……

最新课件集

最新文章

找名师

产品下载

注冊